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化蝶》专题 >正文

《化蝶》3日预告:狂野周末让你处处惹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36 新浪娱乐
《化蝶》3日预告:狂野周末让你处处惹火(组图)

单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化蝶》3日预告:狂野周末让你处处惹火(组图)
背部保养

《化蝶》3日预告:狂野周末让你处处惹火(组图)
美丽大魔方

《化蝶》3日预告:狂野周末让你处处惹火(组图)
手臂保养

  酒吧、夜店是人们放松心情的最佳场所,也是女人的“美丽斗秀场”。本期向《化蝶》栏目求助的女孩就是一位经常去夜店的白领丽人,她的梦想就是成为夜店中最闪亮最“惹火”的公主。这当然难不倒我们的造型专家阿涛,这位美丽魔术师将会在节目现场为她圆梦。同时,阿涛还会在节目中讲解不同类型的女人适合怎样的夜店造型,总有一种适合电视机前的你! 

  另外,我们还请来了“夜店达人”级的艺人嘉宾。“青蛙公主单待和刚刚获得“塞浦路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杨梅。作为“夜店达人”,她们在节目中将亲身示范夜店“惹火”的技巧,机会难得,大家抓紧学习哦!

  在最受大家欢迎的《美丽大魔方》中,我们请来了美容专家仲楠老师。她给大家带来的是独家的手臂及背部保养秘方,专家亲身讲解,想拥有美丽手臂及迷人背部的你又怎能错过呢。

  火热展开的《化蝶美女毕业班》进行了全新升级——打造“五朵金花”。我们将挑选内外兼修的才艺美女进行专业的培训和打造。如果你最后胜出,将会成为中国最好的医学美容机构2007年的形象代言人,并且获得丰厚的物质奖品!还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

  一切精彩,尽在6月3日(本周六)晚7点30分天津卫视黄金档栏目——《化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