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赵宝刚惺惺相惜 《奋斗》终偿所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19  新浪娱乐
佟大为赵宝刚惺惺相惜《奋斗》终偿所愿(组图)

合影

佟大为赵宝刚惺惺相惜《奋斗》终偿所愿(组图)
佟大为

  实力小生佟大为(blog)与“爱情圣手”赵宝刚正在北京联手为大型多集电视剧《奋斗》(blog)齐“奋斗”。开拍两个月,佟大为自然流畅的表演得到赵宝刚导演大力认可,赵宝刚对每一个细节的精到把握也让佟大为佩服不已。佟大为在前几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多次强调自己这次是来和赵宝刚导演学东西的。

  佟大为和赵宝刚这次在电视剧《奋斗》中大手笔的合作可谓一波三折。佟大为出道不久,就顺利接演了电视剧《玉观音》,但是赵宝刚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韩丁一角又垂青佟大为,两部好戏让佟大为左右为难。但是有约在先的佟大为与赵宝刚还是错过了这次合作。去年赵宝刚在筹备电视剧《给我一只烟》时第一个就想到了佟大为,同样是因为一份合约,佟大为不得不再次与赵宝刚失之交臂。当时这两部戏在拍摄中,分别都在厦门取景,佟大为和赵宝刚不期而遇。在去年年底的一个颁奖典礼上,佟大为和赵宝刚在颁奖台上悄悄耳语:“导演,咱们什么时候真得合作一次了。”终于,《奋斗》让两个人排除外难,终于得偿所愿,顺利合作。

  电视剧《奋斗》讲述了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走入社会后的奋斗历程,却没有采用预先设置戏剧结构的传统创作方法,而是更多地依据情节的自然发展脉络,这对演员的要求就相当高了。所以赵宝刚导演特地邀请了佟大为、李小璐(blog)马伊俐等颇具人气的实力演员挑起大梁,而这些演员同样不负众望。

  佟大为扮演的男一号陆涛执著坚定,为了自己的理想孜孜不倦,同时又兼具大男孩的幽默洒脱,在戏里都迷倒不少女孩儿。赵宝刚导演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佟大为的表现非常满意,更是强调自己出乎意料的发现了佟大为身上的幽默感。佟大为和赵宝刚两个人惺惺相惜,非常满意这次的合作,相信两个人在《奋斗》中擦出不少火花,所有观众都对佟大为的表现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