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林申周伟童《天地真情》情侣档难解难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林申周伟童《天地真情》情侣档难解难分(组图)

林申周伟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申周伟童《天地真情》情侣档难解难分(组图)
《天地真情》剧照

  作为国内第一部“长寿剧”,形式颇为新鲜的连续剧《天地真情》自开拍之日起就受到了国内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日前,正在若干城市热播的《天地真情》不但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大家甚至已经开始“掺和”起剧情设置来。

  在《天地真情》中,几对“帅哥美女”档让人看起来很是养眼,其中,由林申周伟童(blog)扮演的“赵无忌、刘曼”这对恋人格外惹人关注。“赵无忌”虽然腿有残疾,却
因为心地真诚善良而被誉为“痴情开心果”。由周伟童扮演的“刘曼”则是一个典型的都市女子,坚强、时尚、有心计,很会规划自己的人生。不过,坚强归坚强,因为不敢面对自己的真实感情,害怕为感情负责,“刘曼”在结婚当天竟成了“逃跑新娘”!

  因为《天地真情》的篇幅较长,“赵无忌、刘曼”未来的爱情之路究竟怎样自然成为众多观众最为关心的话题,特别是当“赵无忌”同另外一个女人“夏雪”发生了感情“纠葛”后,“赵、刘恋”何去何从更成为网友们热炒的话题。《天地真情》的“粉丝”们纷纷发帖询问“赵无忌”和“刘曼”的感情结局如何,有人甚至“放话威胁”说:“如果赵无忌不跟刘曼在一起我们就不往下看了!”

  对于观众们的支持和关心,两位主演林申、周伟童均表示“非常感激”,不过当被问及剧中二人最终的“感情归宿”,两人却又神秘地卖起“关子”说:“现在揭晓就没悬念了,大家还是耐心点,接着往下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