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6月18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45 新浪娱乐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6月18日)

高中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6月18日)
宫下匠规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6月18日)
张慧颖

组图:《非常6+1》节目预告(6月18日)
李贇

  新浪娱乐讯 一位是在北京留学的日本人,一位是一直在寻求舞台的漂亮女孩,一位是小眼睛却迷倒无数女生的大学生,一位是在北京寻求自己发展空间的东北妹。四位选手为了同一个舞台梦想,齐聚在《非常6+1》,谁将获得最后的“非常明星”?6月18日晚19:30,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

  热爱街舞的

留学

  27岁的宫下匠规是一个日本人,来中国已经三年了,现在是一家日文杂志社的编辑,每天的工作忙碌而充实。但是,宫下匠规在有限的空闲时间里,结交了一群热爱街舞的好朋友。在舞蹈中,他找到了工作以外的轻松和快乐。

  坚持不懈的山东妹

  从小到大,张慧颖就是在父母细心的呵护下成长。这一次在《非常6+1》培训中心,是张慧颖第一次面对独立生活,也是第一次面对这么严厉的指导老师,第一次学习高难度动作,她能否从容应对这些“残酷”的现实?

  魅力十足的小眼睛男生

  李赟是一个地道的武汉人,长着一对小眼睛。可就是这小眼睛男生,却迷倒了培训中心不少女生。性格外向的李?爱好唱歌,他说自己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是最为迷人的。莫非真的如此吗?这位小眼睛男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寻求自我空间的“北漂”族

  高中月在北京闯荡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为了生活,高中月一直在北京酒吧做驻唱歌手。但是,这样的生活并不是高中月所追求的。在培训中心,高中月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在与朋友的聊天谈心中,高中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