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组图:央视《非常6+1》节目预告(6月25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58 新浪娱乐
组图:央视《非常6+1》节目预告(6月25日)

蔡登国在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央视《非常6+1》节目预告(6月25日)
樊帆火辣身材

组图:央视《非常6+1》节目预告(6月25日)
黄浩嘉舞蹈也很棒

组图:央视《非常6+1》节目预告(6月25日)
可爱姑娘杨晶

  新浪娱乐讯 一位是帅得青涩的小男孩,也是一个优秀的拳击手,一位是长着两颗小虎牙的温柔军官,一位是为了参加《非常6+1》,连婚礼都推迟的东北姑娘,一位是冷艳美丽舞台上却热力四射的大学生。敬请收看本周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

  

拳击手套下的阳光男孩

  来自大连的可爱男孩黄浩嘉今年十八岁,长相酷似王力宏,还是一个有求必应的大好人。他也是一个喜欢各种极限游戏的时尚男孩。浑身的小饰品都是自己平常攒下来的零花钱买的。但是,黄浩嘉最热爱的还是音乐!

  空前绝后的温柔士官

  一米八十的个子,动人的歌喉,阳光般的微笑,这就是来自南京某军区的文艺兵。在三年的军官生涯中,他竟然一次脾气都没有发过!平常生活中,蔡登国寡言少语,但是这位温柔的军官却成了培训中心最招女孩喜欢的大男孩!

  永远咪咪眼微笑的东北妹

  杨晶在沈阳某国企从事文秘工作已经8年有余,她也是家里的乖乖女,无论何事都会听从妈妈的主意。但就是这位乖乖女杨晶,竟然是这样一个人来疯,家里的卡拉ok都被唱坏过两台!

  冷眼美丽的

女大学生

  刚刚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的樊帆,平时里很少说话,似乎不容易接近,但是她的音乐语言和舞台表现却让人无法抵抗。据说她的舞蹈才能居然是被上司从公司大堂的监视器里发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