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黄明主演《河流如血》 戏外结为死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07  新浪娱乐
张俪黄明主演《河流如血》戏外结为死党(组图)

张俪、黄明

张俪黄明主演《河流如血》戏外结为死党(组图)
张俪、黄明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海岩(blog)大戏《河流如血》(blog)即将亮相荧屏,预计暑期档播出。影片中男女一号均采用还在上大学的新人—北电的黄明(blog)与中戏的张俪,两人也因为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黄明张俪十天结为“死党”,拍戏笑场20次

  《河流如血》开拍的前十天,并没有涉及到女一号“夏萱”的角色,早已进组的张俪除了熟悉剧本外,最感兴趣的恐怕就是结交朋友了。由于都是新人,她和黄明很快便熟悉了起来,成为剧组中的活宝,两个人每天好像哥们一样。到了第十天两人合作的第一场戏就是首次见面,需要表演出不熟悉的感觉。两人一对面就忍不住笑场,加上导演的严格要求,这一条居然拍了二十多遍才过。

  爱吃一族“互骗”对方有事,小吃店相遇

  黄明知道张俪爱吃水果,经常借故谈剧本跑到张俪的房间,一边假装说着明天要拍的戏对台词,一边特别自然的拿着她早已洗好,而且摆放美观的水果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临走还经常会顺走一两瓶牛奶,气得张俪说不出话来。

  刚开始张俪为了表示大方,黄明这招还挺灵验,但是时间一长,张俪就把美味的食品都藏了起来,也开始经常去黄明房间搜寻吃的。看来俩人都对

美食特别感兴趣,刚开始进组还比较收敛,时间长了,特别是到了广州,经常拍戏要在繁华的闹事区,一到等夜戏两人就会偷跑出去大吃。他们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一收工就问对方要去哪,黄明与张俪都说有事,就各自走了,结果在同一间小吃店遇到,俩人哈哈大笑,直呼太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