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展现搞笑一面 百变女孩活泼精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30 新浪娱乐
舒畅展现搞笑一面百变女孩活泼精灵(组图)

舒畅展现搞笑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舒畅展现搞笑一面百变女孩活泼精灵(组图)
百变女孩活泼精灵

  日前,舒畅(blog)参加了一档知名明星人物专访节目的录制,在对方设计巧妙的节目现场,舒畅也展示出了自己多变、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搞笑、耍宝。

  节目现场,工作人员扮作各家媒体的记者,营造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记者会,不同于她在荧屏上塑造的各种温婉角色,舒畅在现场尽展精灵古怪、搞笑的一面,面对台下有备而来的“记者”,舒畅不仅对下面抛上来的问题应对自如,还不时

幽默地“还击”。

  舒畅在现场还特别与主持人演了一段精彩的对戏。因为马上要去拍摄《鹿鼎记》,即将饰演“建宁公主”的舒畅,在现场与主持人所扮演的“康熙皇帝”展开了一场大闹,为的就是要“皇哥哥”同意自己嫁给韦小宝,舒畅把“建宁公主”刁蛮、任性却不失可爱的特点演绎的活灵活现,惹得现场众多观众叫好连连。

  舒畅百变的演技,大家在她所扮演的“天山童姥”身上是领略过的,可大家肯定没有听过舒畅用“天山童姥”的语气解说足球吧,在节目中舒畅用苍凉、阴沉的声音解说了一场巴西队的比赛,连现场久经考验的摄像也被她逗得前仰后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