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纪敏佳做客《明星》 坦言自己从不看超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24 新浪娱乐
纪敏佳做客《明星》坦言自己从不看超女(组图)

纪敏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纪敏佳做客《明星》坦言自己从不看超女(组图)
纪敏佳

纪敏佳做客《明星》坦言自己从不看超女(组图)
纪敏佳和徐睿

纪敏佳做客《明星》坦言自己从不看超女(组图)
纪敏佳和徐睿

  今年的超女选秀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上届的超女们已经相继签了公司,并且出了自己的唱片。近日,超女纪敏佳(blog)在京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全新纪敏佳》时,做客了每周一到周五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竟表示对于今年的超级女声节目完全没有关注。

  不看超女,不识许飞

  纪敏佳的走红和出道无疑是借助火遍全国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而当《明星BIGSTAR》的主持人徐睿问起纪敏佳比较看好今年《超级女声》的哪位选手时,纪敏佳竟表示没有看过今年的《超级女声》。而对于被看做纪敏佳接班人的新晋超女许飞,纪敏佳也表示完全不认识。

  对于现场记者质疑其是否忘本,纪敏佳的解释是,现在的工作太多,整天为了工作东奔西跑,没有时间看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