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让黄明王媛可演技经受锤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00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让黄明王媛可演技经受锤炼(组图)

黄明王媛可

《河流如血》让黄明王媛可演技经受锤炼(组图)
黄明

  海岩(blog)的新剧《河流如血》(blog)已经杀青,而两位主演黄明(blog)王媛可通过这部戏的拍摄,演技上都有很大的进步。

  两人都是在校学生。黄明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的学生,此前从未演过戏,王媛可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学生,今年将毕业,他们在剧中分饰男主角陆保良和陆保良一生中惟一真爱过的女人张楠。

  在这部剧中,两人都有大量的戏分。特别是男一号黄明,2000场戏,他出演了超过1500场,可以说,压力非常之大。每天都有大量的台词需要背,让黄明一度困扰不已。可是拍摄了一段时间之后,当黄明渐渐变为“陆保良”之后,背台词却好似手到擒来,表演起来也是放松自在。王媛可和黄明之间有许多要投入巨大感情的戏,王媛可笑称自己演完《河流如血》之后,已经变成了哭戏高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黄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