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领衔暑期档 《蝴蝶飞飞》再度重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3:22  新浪娱乐
佟大为领衔暑期档《蝴蝶飞飞》再度重播(组图)

佟大为

佟大为领衔暑期档《蝴蝶飞飞》再度重播(组图)
《蝴蝶飞飞》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继播出佟大为(blog)的成名作《玉观音》后,再度播出佟大为主演的叫好又叫座的偶像剧《蝴蝶飞飞》。在这个暑假,佟大为演技上的成长与成熟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从《玉观音》的亮眼出道奠定新一代实力偶像派演员的地位,到《红粉世家》、《蝴蝶飞飞》、《醋溜族》的热映树立不可撼动的一线地位,直到《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成长蜕变,佟大为的演艺事业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不断登上新的台阶。正在与赵宝刚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奋斗》(blog)更是让大家对佟大为的广阔星途充满无限期待。

  《蝴蝶飞飞》是广大观众与影评人一致认为能够与韩剧、日剧抗衡的优质偶像剧。很多人认为,佟大为在《蝴蝶飞飞》的表现毫不逊于《玉观音》。在《玉观音》的观众很多是先看书的,看电视的时候就有点在“审视”佟大为,看看他是不是自己心目中的杨瑞。最终,佟大为把这么一个不好满足观众口味的杨瑞演活了,人们甚至把他当作了杨瑞,为他难过,为他伤心。而《蝴蝶飞飞》则是佟大为尽情的发挥。很多观众认为在《蝴蝶飞飞》里,佟大为展现了另一面,完全不同的一面,表演细腻、耐看,与角色融合得很好,值得让人回味。广大影迷更是在贴吧里评价:“佟大为演过所有的角色,一个是一个,回忆起来没有重复,看不到佟大为,看到的就是他演的那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