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伟做客多档综艺节目 话说戏里戏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21 新浪娱乐
于小伟做客多档综艺节目话说戏里戏外(组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伟做客多档综艺节目话说戏里戏外(组图)
于小伟

  最近一段时间,片约不断的于小伟(blog)刚刚从云南《逃亡香格里拉》剧组杀青回京,虽然离他七月下旬赴新加坡拍摄《超级男女》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但人气一路飙升的他却不得不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用来还进剧组以前就约好的众多平面和电视媒体的“拍摄债”。

  《哈拉孙国庆(blog)》之超级麦霸

  于小伟回到北京后首先走进了旅游卫视著名综艺节目《哈拉孙国庆》的录制现场。在“哈拉大王”孙国庆和乖巧可爱的“招弟儿”的共同“夹击”下,不善言辞的于小伟不得不频频展示底蕴深厚的唱功,借以表达自己的心情。节目录制当中,孙国庆高超的调侃技巧和于小伟灵敏机智的幽默反应相得益彰,引得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常常忍不住大笑起来。

  本期《哈拉孙国庆》的主题是“KTV麦霸”。出身音乐世家的于小伟遗传了父母优良的音乐基因,家庭的熏陶让音乐成了他一直陪伴他左右的伙伴。阳光帅气的于小伟不仅有着浑厚而极富磁性的嗓音,演唱技巧也颇见功力。

  一向不愿服人的孙国庆便扯上招弟儿,在节目现场就跟于小伟来了次“超级麦霸”的比拼,于小伟深情演绎了一首张学友的《心如刀割》,而孙国庆却以一曲《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应战,虽然一个是深情款款,一个是苍茫凄凉,但二人却并列成为了“《哈拉孙国庆》之超级麦霸”。

  《春华秋实》之美容院长

  刚刚录罢《哈拉孙国庆》的于小伟又得立刻驱车从东五环赶到西五环,携手新剧《逃亡香格里拉》的女主角孙宁(blog),共同作为嘉宾参加北京电视台由戴军沈凌、龚宁共同主持的《春华秋实》。两位生活中的亲密好友在节目中接受了“默契大考验”,可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除了近况之外,于小伟还展示了自己曾经学雕塑时的素描与静物画作,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止。

  两个半小时的录制过程中最出彩的片断便是于小伟暴料出自己曾做过美容院老板,这让戴军立刻兴奋了起来,要求于小伟现场演绎做美容院老板时的状态,并让孙宁、沈凌分别扮演爱上了于小伟的富婆和节衣缩食攒钱回家娶媳妇的东北民工,自己则与美丽女主持龚宁扮演起因于小伟而感情破裂的夫妻。四人轮流上场大肆刁难于小伟,这位谦恭和蔼、不善言辞的店主最后不得不在众人的吵闹声中将自己辛苦经营的美容院拱手相让。

  除了众多受到众多综艺节目的邀请之外,一路飘升的人气和顶级男模般的外形让于小伟也成为了不少知名时尚杂志的新宠,纷纷邀其拍摄最新的潮流大片。虽然很少有完全属于自己的休息时间,但随着这些报刊杂志的出版和综艺节目的分别播出,相信观众们会更加了解生活中真实的于小伟。

  文/宋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