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岩做客《美丽俏佳人》教你时尚染发DIY(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王岩做客《美丽俏佳人》教你时尚染发DIY(组图)

王岩做客《美丽俏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岩做客《美丽俏佳人》教你时尚染发DIY(组图)
王岩做客《美丽俏佳人》

  近日,小才女王岩做客李静当家的《美丽俏佳人》节目,跟几位时尚专家一起分享染发DIY的秘密,引领时尚女生以五彩的秀发点缀美丽的夏天。

  头发是所有爱美的女孩最重视的部分,可是经常染头发昂贵的费用和对头发造成的伤害成为女孩们追逐美丽的障碍。此次,《美丽俏佳人》请来了几位时尚先锋,王岩、苗乙乙等来为大家解读染发DIY的要点。小才女王岩平时便对时尚有着极强的感悟力,这次在专业
造型师的感染下很快便进入了角色,表现出女孩子的天性,积极主动的去尝试各种头饰,更趁造型师为嘉宾做造型的空当,自己DIY,把造型师的各种小饰品都挂在了自己身上,并在台上秀了起来,专业造型师则是称赞王岩的DIY做的不错,有想法,有创意。

  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所有在场的人都说王岩长的酷似林志玲,并要求王岩学林志玲说话。嘉宾主持艾玛先做示范,害羞的王岩为难的在一边频频挠头。王岩是武汉人,说的是武汉普通话,带有一点台湾普通话发嗲的味道。艾玛是台湾人,她在节目聊天的过程中有意识的引导王岩学林志玲说话发嗲,结果单纯的王岩中计,发音越来越嗲,引得现场笑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