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变娇娃”吴雨桥演绎经典《山菊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百变娇娃”吴雨桥演绎经典《山菊花》(组图)

吴雨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变娇娃”吴雨桥演绎经典《山菊花》(组图)
演绎红色经典

  新浪娱乐讯 大家公认的“百变娇娃”吴雨桥近期正在山西榆次紧张拍摄冯德英著名红色经典“三花”系列小说《苦菜花》《迎春花》的最后一部——《山菊花》。该剧是由曾执导过《黑冰》《焦裕禄》等一系列大家熟悉影片的王冀邢导演执导。该片汇聚了一批大家熟悉的演员,如孙飞虎、鲍蕾等。其中青年演员吴雨桥在剧中饰演张家大女儿好儿一角。

  从《皎洁的月亮》中的杨秋圣被大家熟悉的吴雨桥善于尝试饰演各种不同的角色,是导演们一至认可的好演员。剧中好儿是一个美丽善良;命运坎坷的女孩,为了替父还债,毅然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别人眼中弱不禁风的好儿,柔弱美丽的外表下,却透着一股独有的坚强气质。遇到事情的时候却表现出少有的果断与冷静。让人对她刮目相看。

  吴雨桥向来喜欢有挑战的角色,剧中好儿有很多“哭戏”,整天满腹心事,眼泪说来就来。总是让人琢磨不透。这个角色是复杂多变的。要塑造好这样一个角色有一定的难度。期待吴雨桥带来一个耳目一新的好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