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武十郎》热拍 杨千嬅男装结缘环球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7:15  新浪娱乐
组图:《武十郎》热拍杨千嬅男装结缘环球小姐

霍建华和张萌

组图:《武十郎》热拍杨千嬅男装结缘环球小姐
杨千女华和张萌去找人“验身”

组图:《武十郎》热拍杨千嬅男装结缘环球小姐
张国立客串

组图:《武十郎》热拍杨千嬅男装结缘环球小姐
张萌被推入水中

  新浪娱乐讯 在盛强影视基地,一部叫做《武十郎》的新片也同样进入收尾阶段,女星杨千女华却成为该片的“男主角”,更被环球小姐冠军张萌扮演的千金小姐“追求”惹来一场搞笑喜剧,虽然片中“笑话连篇”喜事连连,不过片场却是蚊叮虫咬狼狈不堪。

  在这部《武十郎》戏中,扮演“武十郎”的杨千女华,在剧中角色因为足足有9个姐姐,最终被家人当作男子养大,而且武功非常高强,是一个武林高手。在剧中“武十郎”因为“英雄救美”遇上环球小姐张萌扮演的大家闺秀雷小雨,竟然被雷小雨追求,结果一个跑,一个追弄得好像“女版”《断臂山》一般。

  女版《断臂山》搞笑“验身”

  杨千女华表示:“这部戏当然和《断臂山》没有关系,但是女孩子之前竟然发生如此误会,本来就足够好笑了,所以我演得非常开心,尤其是白天扮男生夜里扮女生的‘扭曲’故事真的笑破肚皮。”至于张萌则“惋惜”表示:“最终杨千女华还是嫁给霍建华,让我自己没能找到最好归宿,实在‘可惜’。”但是两人“验明女儿身”的桥段依然让张萌好笑,她说:“从未想过要找一个男生‘验身’,最后的结果竟然要用‘拥抱’解决问题。”

  至于此片是否恶搞李安,两位女生都“否定”,因为剧组早就在《断臂山》上映前确定了剧本,不过由于都看了《断臂山》难免在表演中也要“夸张”一下,拿李安开涮。

  归宿最终,“女华华恋”告终

  杨千女华在剧中扮演的“男生”,其实因为长期“压抑”,只能白天装男子,夜里过过女人瘾,她自己都说:“我适合这个角色,因为我喜欢笑,喜欢男生脾气,不过说到底还是女生,演起来一点障碍都不存在。”至于张萌在剧中则成为善良的千金小姐,被所有人“追求”,从帅哥霍建华开始所有人都有感情戏,不过她对于杨千女华的“武十郎”感情最深,最终被拒绝,实在伤心。

  最终重新还为女儿身的“武十郎”还是和霍建华扮演的李亚寿结成夫妻,算是“女华华恋”最终落定,霍建华就说:“这次角色好奇怪,开始爱张萌爱上她家的钱财,最后还是发现真爱在身边,竟然又是一个‘男’的,真搞不懂怎么会这样。”

  杨千女华在片场最惨痛遭遇是蚊叮虫咬受不了,因为盛强影视基地在郊区绿化不错,气温还可以忍受,不过草地很多蚊虫似乎成了演员们的天敌,什么“蚊不盯”、“花露水”统统上阵都没有机会。而由于“女一号”女伴男装,而获益的“女二号”的张萌更被蚊虫盯咬到整条腿都伤痕累累,令人侧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