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让黄明王媛可享受高空爱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58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让黄明王媛可享受高空爱情(组图)

《河流如血》让黄明王媛可享受高空爱情

《河流如血》让黄明王媛可享受高空爱情(组图)
王媛可

《河流如血》让黄明王媛可享受高空爱情(组图)
黄明

  海岩(blog)的转型之作,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河流如血》(blog)讲述一个叫作陆保良的男人的成长史。新任“岩男郎”黄明(blog)独自演绎了少年和青年两个时期的陆保良,可以说,表演难度相当之大。黄明不仅出色的完成了全部表演任务,更让导演汪俊惊呼“他的表演超出了我的想象!”,海岩也对黄明塑造的“陆保良”非常满意,称赞黄明出演的陆保良和自己心中的陆保良几乎毫无二致。

  在戏中,黄明作为绝对的男一号,身边围绕了许多位爱他的女人,有母亲、姐姐,也有要好的同学。在剧中,虽然有如众星捧月,可是黄明饰演的陆保良却只爱过一个女人--由王媛可饰演的女白领张楠。两人的第一个见面的镜头竟然就是在几十米高的高空:黄明扮演的清洁工陆保良像蜘蛛人一般自楼顶慢慢降下,而这时屋内的张楠手端咖啡,利马被这个阳光的男人电到,一见倾心。

  其实,说起来,两次最初的两次见面却颇为搞笑。由于在剧中,张楠的年龄比陆保良要大一些,所以无论是衣服和化妆都要显得更成熟些。黄明和媛可初次见面之后就利马

卸妆休息了,第二天拍摄的时候,黄明竟指着还没上妆的媛可问身边工作人员说“这是谁?”,直到身边工作人员告诉黄明说,这就是媛可时,黄明才恍然大悟,并说想不到媛可如此的清新靓丽,和戏中成熟的女白领张楠完全不同的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