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杨千嬅霍建华主演喜剧《武十郎》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3:16  新浪娱乐
组图:杨千嬅霍建华主演喜剧《武十郎》关机


组图:杨千嬅霍建华主演喜剧《武十郎》关机

  7月31日,《武十郎》经过两个半月的紧张拍摄,主演杨千嬅霍建华完成了他们在剧种的最后一个镜头,本剧将于8月1日顺利杀青。

  在《武十郎》中,由杨千嬅饰演的武十郎,自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子,养成男性化的阳刚性格。在父亲武丁当(张国立饰)的教导及熏陶下,习得一身好武艺。性格执着,爱抱打不平,拥有强烈的正义感。但每到月圆之夜,就会把潜藏的女孩子心理发挥出来,变得温柔害羞。当她的女孩子身份被揭穿的时候,陷入了与李亚寿(霍建华饰)、雷声大(胡宇崴饰)之间的三角恋爱之中。

  杨千嬅称,虽然在连日高温的环境下拍戏十分辛苦,很容易引发中暑,严重时即将晕倒,并有恶心想呕吐的感觉,但与剧组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相处得很开心,现在该剧即将杀青,十分不舍。她还笑称自己是剧组中的“中暑专家”,曾经学习过的护理知识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有了用武之地。

  谈起与霍建华演的对手戏,杨千嬅说这是一次愉快的合作。霍建华很照顾她,有一次为了让她的表演能够做到最好,当天没有戏份的霍建华不顾天气的炎热,与胡宇崴一起来到拍摄现场,帮助杨千嬅进行拍摄,令她十分感动。

  而霍建华则称杨千嬅是调节现场气氛的高手,剧组在拍摄过程中总是笑声不断。霍建华在本剧中有女装的扮相,据了解,他的女装行头包括连衣裙、丝袜、高跟鞋等等,在拍摄过程中还要不断补粉。“天气是很热,不过就当是健身咯”霍建华说,“穿上女装就会知道女演员比男演员辛苦许多。”

  据悉,《武十郎》估计将于年底或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充满笑声的工夫电视剧期待着将会受到观众朋友的喜爱。(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