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武十郎》专题 >正文

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七夕情人节大打出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04 新浪娱乐
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七夕情人节大打出手(组图)

杨千嬅和霍建华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七夕情人节大打出手(组图)
杨千嬅和“老爸”张国立

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七夕情人节大打出手(组图)
张国立更是剧中高手

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七夕情人节大打出手(组图)
>《武十郎》杀青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王文化(blog)与上影集团共同投资拍摄的功夫喜剧《武十郎》,经过近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昨日(7/31)终于在剧中主演杨千嬅、霍建华的擂台打斗中,完成他们在该剧中的最后一个镜头。当导演喊卡的同时,“双华”马上与剧中爱情纠葛的另一男主角胡宇崴,来个爱情大和解,三人在七夕情人节开心高喊,“杀青!”。

  7月31日,恰逢农历

七夕情人节,也是功夫喜剧《武十郎》主演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杀青的日子。情人节原该甜甜蜜蜜的三人,昨日却是上演开打记,首先是霍建华和胡宇崴的擂台决战重头戏,接着上演杨千嬅和霍建华的打戏,三人顶着烈日轮番开打,耗费相当大的体力。杨千嬅在与霍建华对打套招时,她猛一转身撞到霍建华的背腰上,不小心就闪到脖子,痛得蹲在地上喊暂停,杨千嬅对记者说,“没事,拍打戏经常会受点小伤。”

  当他们被问及特别的情人节时,三人默契十足又搞笑的一起卷起袖子和裤管笑说,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就是身上这些大小瘀青与伤痕累累?!把现场人员都逗乐了。胡宇崴说,“以前有女朋友的时候,就是与女朋友一起过节吃饭,会送花和礼物,而情人节最大的意外就是分手!”

  霍建华这次尝试了夸张的搞笑演出还有许多武打身段,让人颇有耳目一新之感,他也希望透过截然不同的演出,让观众看到更不一样的霍建华。霍建华说,“在《武十郎》剧中,我一个人要扮演好几个不同的角色,我演李亚寿、还得扮女装、扮李父、李母,甚至婴儿!(杨千嬅大笑说,“他还是个巨婴!”)这些表演我以前都没有尝试过,所以演起来特别的过瘾。”

  胡宇崴多次得过功夫比赛奖牌,戏里戏外功夫最好,这样的底子让霍建华直埋怨胡宇崴出手太重,害他全身酸痛,宇崴也只能在一旁傻笑频频道歉,他已经手下留情了,不过,他也对霍建华佩服不已,因为他真的打得很卖力,架式十足。胡宇崴说,“我的打戏很多,有一次一直拍踢腿的动作,结果第二天不小心拉到筋,连路都走不了,哈哈,一瘸一拐的。”

  杨千嬅虽然是女生可也不让须眉,她不仅档期配合,在武打戏上也非常敬业,几十场打斗戏拍摄下来,身上的瘀青不比男生少,只是不方便和大家分享罢了,让所有工作人员对她心疼不已。杨千嬅说,“天气实在太热,我几乎天天中暑,每天喝很多消暑饮料都没有用,拍的时候觉得好辛苦,好想回家,但是现在杀青了可以回家了,又觉得舍不得,与这些演员、剧组工作人员合作得很开心,很融洽。”

  《武十郎》演员阵容坚强,新老明星组合上阵。上有张国立饰演杨千嬅的父亲,白冰冰饰演张国立老情人雷老虎,中有杨千嬅、霍建华、胡宇崴挑大梁,张萌、贾乃亮(blog)柏雪(blog)、张翊生、许颂等俊男靓女搭戏。巧合的是,霍建华、胡宇崴在上一部戏《屋顶上的绿宝石》中就合作过,兄弟情深共同追求孙俪,这一次竟又“冤家路窄”共抢杨千嬅,谱出一段复杂搞怪的三角恋。杨千嬅说,“我这个爸爸真的很厉害,很有型,第一天跟张国立老师对戏时,我就很紧张,害怕会出错,但是当张国立老师出现在我身旁那刹那,竟然给我一种好像跟我已经在一起生活了20多年的那种感觉,让我可以很快的入戏,他真的是太神奇了。张国立老师在制作上也有很多他自己的观念和角度,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演一部张国立老师制作或导演的片子。”

  作为内地罕有的功夫喜剧题材,《武十郎》的武术指导是跟周星驰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大内密探零零发》《食神》等作品的潘健君,自然少不了把周星驰武术中的幽默带到了《武十郎》。再加上有“女版周星驰”之称的杨千嬅,不惜牺牲“色相”的台湾偶像明星霍建华,无厘头的武打动作、夸张的面部表情,令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

  造型方面,更是由以《功夫》一片获得金像奖的陈顾芳亲自操刀,棉麻质地、颜色清新淡雅、背带、小马甲。为了有别于其它民初时代背景的作品,增加时尚感,服装设计把“英伦情怀”结合了正在流行的复古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武十郎》顺利完成拍摄,归功于全体工作人员及演员的高度敬业态度,剧中主要演员杨千嬅、霍建华,都属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此次接拍功夫喜剧《武十郎》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驻扎将近三个月,全心投入该剧的拍摄,而剧组更是通过上海烈日高温和雨水的考验,圆满完成了拍摄。

  据悉,功夫喜剧《武十郎》的发行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估计将于年底或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杨千嬅加盟中国大陆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届时必将掀起一轮新的收视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