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演罢《河流如血》 坦言想演喜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44  新浪娱乐

王媛可演罢《河流如血》坦言想演喜剧(组图)

王媛可

王媛可演罢《河流如血》坦言想演喜剧(组图)
王媛可

  王媛可海岩(blog)新戏《河流如血》(blog)杀青之后,剧中女一号张楠的扮演者王媛可,成为新一代“岩女郎”,她的表现引起了媒体的普遍关注。但也许是把张楠的“苦戏”演得太到位,纷至沓来的片约竟不约而同的还是悲情路线。而这让王媛可“有点晕”。

  “我多想演部喜剧啊。好好放松一下神经。”王媛可“诉苦”说,刚接到《河流如血》片约时,包括自己妈妈在内的广大“海米”的嘱托就让她压力蛮大,“有个特迷小说中张楠的同学甚至说,‘你要是把张楠演砸了我跟你急’,这要是不紧张就怪了”。再加上张楠的戏几乎全是悲剧,多处出现梨花带雨的哭戏,可难为坏了这个平时最爱笑的女孩。“如果有部喜剧找我,没准不计报酬我都肯干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媛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