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将播出 黄明心中小鼓敲不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29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将播出黄明心中小鼓敲不停(组图)

黄明

《河流如血》将播出黄明心中小鼓敲不停(组图)
黄明

  近日,笔者从电视剧《河流如血》(blog)的主演黄明(blog)那了解到,随着《河》剧播出时间的临近,他愈发忐忑和激动,身在电影《葵花子》剧组,他时常打电话问自己的经纪人当前的即时情况,希望自己的出演得到大家的认可。他说:“海岩(blog)剧把生活中很难发生的事情写的跟真的一样。在本剧中,男主人公保良经历了与姐姐、父亲之间坎坷的情感故事,这是一段艰辛的成长,在挑选保良的扮演者上,这个过程同样很曲折。最开始,剧组工作人员觉得我的形象有点“土”,“实际上保良就是这种感觉的,很朴素,后来剧组一直也没找到更合适的人选,用了我之后,海燕老师觉得我确实就是保良。”在谈到这段经历的时候,黄明至今还“心有余悸”,“当时试戏的时候试了两个多月,隔几天就去剧组试一场戏,每一次看到的其他试戏的演员都在变,但我一直都在,心里还挺高兴的,后来得知自己能演了特别开心。但是剧组又说,还不一定呢,我当时就很紧张,在开拍前一天他们通知我,定我了,我这才踏下心来。”

  《河流如血》是黄明的第一部作品,他告诉笔者,自己之前最喜欢的海岩剧就是《永不瞑目》,“我觉得海岩剧总是把生活中好象很难发生的事情写的跟真的一样,特别能抓住人,《河流如血》的感觉也是这样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金耳环》黄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