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冰冰胡宇崴张翊生畅谈拍摄《武十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7  新浪娱乐
白冰冰胡宇崴张翊生畅谈拍摄《武十郎》(组图)

白冰冰和两位师弟

白冰冰胡宇崴张翊生畅谈拍摄《武十郎》(组图)
白冰冰如慈母严父

白冰冰胡宇崴张翊生畅谈拍摄《武十郎》(组图)
恶搞一下

  新浪娱乐讯 白冰冰饰演雷老虎 更懂得爱自己 照顾师弟宛若严父与慈母

  刚从上海拍完《武十郎》回到台湾的白冰冰、胡宇崴和张翊生,昨日再第一媒体的安排下,与媒体分享《武十郎》拍摄点滴。

  白冰冰穿着一袭橘色洋装,突显瘦身后的玲珑身材,白冰冰说,赴上海拍戏一个月,她这位大师姐扮演了慈母、严父的角色,一方面对两位师弟照顾有加,在工作上给予指点、鼓励,要两位师弟把握任何一个演出机会,不能因场次少或台词少而有所懈怠,一方面也监督他们的生活,严禁工作之外没帮助的事情,“像他们只要多跟女孩子讲两句话,我马上就会眼睛瞄过去,耳朵凑过去,就怕事业刚起步的她们,因为感情而分心了。哈哈!我真的管得比妈妈跟经纪人还多。”

  白冰冰以个人经历说,她曾因一句台词而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所以她鼓励胡宇崴、张翊生彼此之间要良性竞争,工作上互相照应跟打气,但不能有计较。两位师弟对冰冰姐的耳提面命,都面露感激,直嚷着有大师姐真是太幸福了!

  胡宇崴表示,这次演出《武十郎》,让他学到很多,打得很累,为了在屏幕上打得漂亮,他甚至暂先放下自己学习多年的中国功夫重新调整拳法,哈哈!因为自己学的是正统功夫,是对决用的。功夫之外,胡宇崴也展现了他的喜剧演出,常逗得戏里演员,在场工作人员大笑,看着大家笑,他就很有信心,表示自己确实表演出“笑”果。白冰冰笑说,宇崴虽然中文还是差了一点点,但他的表演很生动自然,真的很可爱,而且进步神速,难怪杨老板这么看好他。

  张翊生这次饰演白冰冰家的长工,最后还娶了白冰冰剧中女儿张萌,他很珍惜自己每一场戏,尤其那场为了救主牺牲的戏,他坚持不用替身,在热呼呼的小房间里,又翻又摔,几十次下来,看得连白冰冰都鼻酸不忍。昨天,当张翊生听到冰冰姐对那场戏的夸赞,开心的说,那场戏他真的很投入,知道自己有演出那种感觉,当下觉得多摔几次都是值得的。

  此次在《武十郎》中,冰冰姐扮演武功高强的雷老虎,除了打功夫还要舞狮,平常看人舞狮好像很容易,当自己举起狮头,发现真重,而且整个人猛往后倒,才知道舞狮一点都不简单。而看到两个师弟在高温40度之下,又翻又打,全身湿透,她也不禁心疼起来,深怕他们太投入而受伤。

  尤其,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每天赶工,顶着烈日,没人偷懒打瞌睡,从早工作到凌晨,这个景况是她拍戏多年第一次目睹,让冰冰姐感动之余,一回台湾就赶紧跟杨登魁董事长频频夸奖两位师弟和所有工作人员,“真的,这部《武十郎》是我拍过最棒的,所有演员相处融洽,没有人钩心斗角,所有工作人员努力敬业,真的太棒了!”冰冰姐开心的说着?

  谈到父亲节,冰冰姐感慨的说:“我很惭愧的跟父亲说…很抱歉,我到现在还没找到理想的靠山,让你到现在还在天上担心我…”其实也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在黑暗中摸索了9年,发现女人寄情于工作,对自己好一点是最实在的,尤其,演了“雷老虎”这个角色,在剧中不让自己委屈,甚至有点强势,让冰冰姐似乎又找回了自己,她笑说,“我恋爱了,这次我是跟自己谈恋爱。”

  完成拍摄的《武十郎》,目前正在进行剪辑工作,预计月底的北京电视节,大家就可以在北京东王文化与第一媒体国际的展台上先目为睹该剧的精彩片花。

  第一媒体国际有限公司/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