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西安赛区四强产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52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西安赛区四强产生(组图)

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西安赛区四强产生(组图)
王冠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西安赛区四强产生(组图)
夏杰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西安赛区四强产生(组图)
杨兮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西安赛区14进4晋级赛8月13日晚上19点35分准时在江苏卫视直播,此次节目组对赛制有所调整,增加了车轮战环节,使得现场悬念重重,看点大增!最后,邓宁、夏杰、王冠、杨兮四人“杀”出重围,成功晋级“绝对唱响”总决赛!

  邹磊平、李佳连续被冻四次

  这次在西安赛区晋级赛中增加了车轮战环节,也就是说如果上一轮选手唱得没有下一轮选手好,就要站在冷冻席上暂时被冷冻,而最后被冷冻的选手将会得到终身冷冻,这就意味着被淘汰了!1号沈伟和2号王冠在两首歌结束后就被冷冻,但在5号李佳和6号邹磊平唱完后,他们得到了解冻,此后李佳和邹磊平就一直站在冷冻席上遭遇冷冻。当最后一组的张磊、原慧表演时候,他们搬来了一个大雪人作为《再见北极雪》的道具,可爱的原慧还给雪人戴上了围巾,但由于唱功欠佳,原慧最终还是替换下自己学妹——邹磊平而被淘汰。李佳在和张磊清唱PK的时候,由于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而赢得了评委的赞许,暂时走下了冷冻席,但他还是没能在舞台上走地更远,因为短信支持率过低,最终还是被场外观众淘汰了。

  杨兮曾因病想自杀

  外表敦厚朴实的杨兮可说是实力派唱将,他今天的三首歌《美丽的神话》、《屋顶》、《味道》都发挥得极好,最终以超高人气获得决赛资格。主持人在现场接通了他远在西安的外婆电话,让杨兮和观众都落下了眼泪。杨兮的妈妈因为不放心他出远门,从这周一开始就在南京照顾他,坐在台下的妈妈看到儿子成功晋级也是几度落泪。杨兮出身在音乐世家,外婆是陕西省民族乐团的歌唱家,外公孙韶是国家一级作曲,曾经创作过《草原之夜》。杨兮在10岁左右就获得过无数的奖项——陕西省首届少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届少年卡拉OK大奖赛三等奖,波兰彼得哥什第十届音乐节银奖等等。种种荣誉和桂冠围绕着他,甚至在杨兮12岁的时候就出了个人专辑——《我的少年梦》!可就在这时,厄运降临了,因为对甲醛过敏,他得了泛发性湿疹,从此不能上学,一直在家。就这样渡过了六年时光。六年,对于一个年少的孩子来说,实在是太长了!不能唱歌,不能上学,只是浑身瘙痒。杨兮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甚至想到自杀!去年,刚刚恢复健康的杨兮在外婆地辅导下,考上了西安音乐学院,而这次参赛是他六年来第一次重登舞台唱歌!所以,杨兮家人都说不管能不能晋级,这一个星期的排练和演出,已经让杨兮重新找回了自信!

  邓宁呼唤消失的爸爸

  邓宁在与夏杰对唱《大约在冬季》后就因为评委的青睐而直接晋级!看起来活泼外向的他在西安已是小明星了,走在西安街上甚至有人索要签名!而更多的人认为邓宁是公子哥,衣着时尚,甚至是女朋友也很多,但其实他在西安是租住房子,每周还要去演艺吧唱歌挣钱养活自己。邓宁看起来表面很开朗,但内心却极其脆弱,他称自己一提到妈妈就会哭。因为在他15岁的时候父母就

离婚了,从此爸爸再也没有音讯,也没有给过一分钱抚养费。邓宁小时候在外婆家长大,后来还被爸爸送到别人家寄宿,但他现在成熟了,只希望能再次见到爸爸!邓宁说妈妈独自抚养自己实在是太辛苦了,妈妈跑遍了全国,也换了很多工作。刚刚从南宁到重庆的妈妈在收看了这次比赛后给邓宁发了很多短信,看到这些温馨的话语,成功晋级的邓宁还是偷偷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