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聊斋》“换头”未过瘾 胡可还想演女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聊斋》“换头”未过瘾胡可还想演女鬼(组图)

《聊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古典名著《聊斋志异》改编的36集电视剧《聊斋》继在广东、上海等地播出创下不俗收视率后,该剧日前在登陆北京台荧屏黄金时段后也颇受关注。尤其是由黄晓明胡可(blog)主演的单元《陆判》,更是引得众多年轻观众追看。

  虽然之前有很多人表示拍恐怖片都会感觉害怕,但在剧中化身美丽女鬼的胡可却用“好玩”来形容自己首次扮演女鬼的经历。她说因为这部片子运用了很多电脑特技的处理,
所以当初实拍的时候,很多场面都要演员自己发挥想象,“比如说,剧中有一个场景是我跟晓明乘着葫芦在天上飞。实际拍的时候就是我们俩坐在一个道具大葫芦上,然后让鼓风机对着我们吹。那个葫芦明明就不动,可我们还硬要做出好象在天上飞,来回摇晃的表情。演起来真的很好玩。”

  胡可在《陆判》中先是扮演温柔美丽的大家闺秀,后因被人强奸后杀死,成为女鬼,而她的头也由此被换到了另一个粗鲁野蛮的农妇身上。如此前后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对胡可的演技极具挑战。难怪拍完此戏后,她开玩笑说这次还没过够瘾,以后还想演女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