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欲借新剧《甜蜜蜜》大挖演员潜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58  新浪娱乐
高希希欲借新剧《甜蜜蜜》大挖演员潜力(组图)

许晴

高希希欲借新剧《甜蜜蜜》大挖演员潜力(组图)
邓超

  日前,刚刚因为继《新上海滩》之后接拍电视剧《甜蜜蜜》,又传出有望接拍《万水千山》的导演高希希,一度因为翻拍经典而倍受瞩目。近日,我们又从高希希导演方面了解到,高导希望借助《甜蜜蜜》这部电视剧,能够把演员的潜力多挖出一些,让演员能有些新的突破。

  据高导透露,这方面的想法在早期策划的时候就有,当时在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就觉得是很有发挥余地的。尤其是演员方面,一定出能多挖掘出一些新的东西的,甚至有些是演员自己都还没有意识到的潜质。之所以选择许晴邓超(blog)主演,一是看中两人表演方面的素质很好,并且十分适合故事中的人物;二是通过之前的合作了解较多,觉得两人都是可以有潜力的,通过《甜蜜蜜》一定能够展现更多方面的新东西,这也是他一直期待的演员的奇迹。

  在谈到主演许晴和邓超时,高导还表示,很多观众肯定会拿电影《甜蜜蜜》和我们做比较的,虽然我们所讲述的故事完全不同,但是神似还是有的,因为同样有浓重的邓丽君情结在其中。这对演员的要求就会无形中提高,因为不管怎样,当年电影《甜蜜蜜》的深入人心,总会有先入为主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要大挖演员潜力的另一方面。尽管如此,我对演员还是很有信心的,在很多方面也做了考虑和新的尝试。这不禁让我们更期待许晴和邓超在《甜蜜蜜》里的表现!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除了主演之外,在二线演员的选择上,高导也考虑了很多。在《甜蜜蜜》剧中有几个二线演员戏份也比较重,都有出彩的地方,目前竞争也比较激烈。但是否启用新人,制作方还没有最终明确,不知道会不会有大家比较熟悉的面孔继续加入进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