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北京热拍 李滨上演英雄救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54  新浪娱乐
《魔幻手机》北京热拍李滨上演英雄救美(组图)

李滨在戏中

《魔幻手机》北京热拍李滨上演英雄救美(组图)
李滨精彩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李滨(blog)主演的科幻电视剧《魔幻手机》在北京已拍摄过半,近日,笔者再次赶赴《魔幻手机》片场探班,而当天片场却被围得水泄不通,原来这里正在拍男主演李滨英雄救美的戏。

  据悉,该剧因焦恩俊(blog)和李滨的加盟,一直倍受媒体关注。 当日这场戏主要讲饰演小千的李滨,为救女主演,与逮徒大打出手,最后自己被打得遍体鳞伤。对此,记者不仅为李滨捏了一把汗,李滨身体那么单薄,而歹徒却一个比一个壮。好在这场戏没拍几条就过了,不然李滨可就遭罪了。面对记者,李滨笑谈:累死我了,你看我这胳膊,现在还疼。说着李滨便把衣袖挠了起来,胳膊青一块紫一块的,原来这都是吊威亚留下的伤,看来英雄也不是这么好当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