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无尽头》陈曦驾车 撞徐帆成“瘫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52 新浪娱乐
《爱无尽头》陈曦驾车撞徐帆成“瘫痪”(组图)

徐帆剧中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无尽头》陈曦驾车撞徐帆成“瘫痪”(组图)
陈曦剧中驾车撞人

  新浪娱乐讯 《爱无尽头》里,陈曦和徐帆两位实力派女演员的对手戏可谓火药味十足,不仅在口舌上大肆相争,更玩起撞车戏,陈曦驾着美国悍马直撞徐帆,造成徐帆“下身瘫痪”。

  陈曦一《走出兰水河》、《西圣地》就玩起《出轨》的游戏,这次在《爱无尽头》里更是“抛家弃子”,演绎一位自私的女子——田辛。在戏中,陈曦为什么会开着

悍马撞向
徐帆呢?这里面自有原因。

  陈曦饰演的田辛通过贪污贿赂等手段,弄到一笔钱,想把这笔钱交给曾经被自己抛弃的儿子,更想让儿子重新接受自己,但是儿子一直没有与她相认,因为儿子情感上真正的母亲是徐帆饰演的秋歌,为此田辛对秋歌一直耿耿于怀;但是导致田辛撞向秋歌的直接原因,是秋歌发现并举报了丈夫和田辛都参与过的一宗贪污案,田辛感觉到自己既失去了儿子,又失去了丈夫,更失去了一大笔钱,因此,她在“爱到尽头”、“一无所有”的无奈之下,报复心理最大限度地暴发出来,开着悍马撞向徒步的秋歌……

  陈曦解释说在片场根本就不敢开车撞过去,因为悍马的个头太大,自己无法操控,最后还是请车主亲自掌舵,毕竟车子的性情自己最清楚。拍摄过程其实很顺利,司机拿捏相当准确。但是“受害人”徐帆可是受惊不小,看着这么大一辆吉普急速冲向自己,除了闭上眼睛,好像找不到什么别的办法,最后拍摄完毕,神情还一度处于恍惚之中。徐帆自己也感叹:这场戏虽然危险系数并不算高,但是头一次拍摄这样的戏,心情还是非常紧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