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父母大人》预告:孩子的钱包谁做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51 新浪娱乐
《父母大人》预告:孩子的钱包谁做主(组图)

刘仪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父母大人》预告:孩子的钱包谁做主(组图)
刘仪伟主持《父母大人》

  本周由光线传媒制作的青少年谈话类节目《父母大人》,将推出9月系列主题策划之《孩子的钱包谁做主》。本期嘉宾是凭借《武林外传》一炮而红的李大嘴的扮演者姜超,一贯他幽默搞笑的形象,讲述他自己零花钱的故事。

  零花钱是每个家庭都无法回避的问题,随着人们生活环境和质量的巨大变化,关于孩子零花钱的问题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提上了家庭议程, 而现今的一些孩子在金钱的催诱下,又
变得过分物质化,零花钱到底是“给”还是“不给”,已经成为父母大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节目中,主持人刘仪伟带领现场的10位父母们走进孩子零花钱的世界,通过两代人之间的对话、沟通,从矛盾中寻找出发点,帮助父母了解孩子心目中零花钱的定义,而孩子作为未来财富的创造者和消费者,在零花钱这方面又是什么态度呢?现场10位孩子将为我们讲述关于零花钱的真实故事,让父母了解孩子零花钱真正的用途,让零花钱真正意义上帮助孩子。

  节目本着孩子的声音,

家庭教育的角度,拉近两代人之间的距离,让沟通再走近一步。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留意 CETV-3,9月10号18点《父母大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