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功夫小英雄》开机仪式 全体人员出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2:44 新浪娱乐
《功夫小英雄》开机仪式全体人员出席(组图)

吴建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夫小英雄》开机仪式全体人员出席(组图)
导演与主演

《功夫小英雄》开机仪式全体人员出席(组图)
全体人员

  9月12日下午,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先生执导的,中央网路影视中心、上海业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鹏翼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功夫小英雄》在上海均瑶国际广场C32会所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导演陈勋奇先生携主演吴建飞(blog)、杨青倩、肖明玉等一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功夫小英雄》正式开拍。

  针对当前影视作品关心青少年题材缺乏的问题,团中央非常重视这部寓“八荣八耻
”寓轻松娱乐的电视剧,希望能够通过该片培养一批健康向上的功夫小英雄,迎接08年

北京奥运会。《功夫小英雄》讲述的是发生在山西地区的 “功夫小子”们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最终在“全国功夫之王”大赛中击败强敌的故事。整剧向我们展示了众位小英雄所经历的无比珍贵的亲情、友情、以及失败的痛苦与成功的喜悦,最终,小英雄们真正领悟了“八荣八耻”的真谛,为迈向人生目标添加了新的动力。该剧是一部结局皆大欢喜、内容健康向上的优秀电视连续剧。

  成龙(blog)对于好友陈勋奇导演这部新戏的开拍非常关注,作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一个特殊纽带,成龙希望可以通过这部戏培养出更多能够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功夫文化精髓的功夫小英雄,能够跟随他,在好莱坞闯荡出一片开阔的天地,真正把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功夫弘扬光大。在众多小英雄中,陈勋奇导演独具慧眼地选中了好男儿(blog)“探花”吴建飞担纲剧中最为出彩的一个角色。陈导认为,吴建飞所特有的冷傲气质、忧郁眼神、一触即发的反叛精神以及极度渴望亲情的特点完全吻合剧中重点人物——唐仁。陈导也深信吴建飞可以将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甚至与和他银幕形象颇为相似的好莱坞一代巨星James Dean一比高下。

  同时,剧组也向记者表示该剧所拥有的五大绝招,招招劲力十足、杀伤力巨大!五招即出,《功夫小英雄》征服观众易如翻掌!紧接着陈导演向记者介绍了这传闻中的四大绝招:

  第一招:屠龙刀——屠龙宝刀,重出江湖,号令天下,莫敢不从

  2003年陈勋奇导演推出的以奥运精神为主题的三十集青春、励志、动作、电视连续剧《群英会》,在全国掀起了一股练《跆拳道》热潮。今年这部《功夫小英雄》是在其基础之上进行再度创作,力求更大辉煌,陈导也表示,《功》剧相较《群》,已有了很大变化,至于是什么变化,还是留给观众朋友们自己去发掘吧。

  第二招:小李飞刀——吴建飞

  在刚刚结束的“加油!好男儿”选秀节目中,陈导多次亲临现场,而他也从未吝惜过对“好男儿”的溢美之词。在“观战”过程中吴建飞帅气又不失现代感的古装扮相,更是深深吸引了他的眼球。在“好男儿”选秀节目中,吴建飞虽然与小李飞刀一般,没能在“百晓生兵器排行谱”列首名,但是人们依旧爱上了这个青春、帅气,能用电眼“飞刀”的好男儿,有无数的“飞鼠”为之呐喊、疯狂,同样他们也期待着好男儿吴建飞小李飞刀“重战江湖”!

  第三招:迷踪步——肖明玉

  擅使武术刀、棍、拳等,曾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比赛的优秀成绩,并屡次随队出国表演、跆拳道黑带3段、熟练现代舞、方程式车手。

  《功》剧男主角孟良的扮演者肖明玉的身份可谓是让人琢磨不定,那么究竟什么角色更适合肖明玉呢?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功夫小英雄》中孟良的风采吧!

  第四招:左右互博——国外格斗技vs敦煌之飞天“武”

  在08奥运即将在中国大地隆重登场的时机,武术作为奥运新增项目,将会在世界的舞台大放异彩,而本剧中最为精彩的就是国内外格斗技:跆拳道、空手道与《功》剧特有的敦煌拳之间的对抗!同为《功》剧之中武功绝技,孰胜孰负,还是观众朋友们自己寻找吧。

  本次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导演将率全剧组前往山西正式开始该剧的拍摄,全剧长20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结束拍摄,明年3月份就能让观众一睹该剧的风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