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若兮机灵聪颖 “可乐”中开涮刘仪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58 新浪娱乐
杨若兮机灵聪颖“可乐”中开涮刘仪伟(组图)

杨若兮在节目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若兮机灵聪颖“可乐”中开涮刘仪伟(组图)

  新浪娱乐讯 “麻辣公主”杨若兮(blog)入主脱口秀节目《太可乐了》引发观众及业界持续关注,凭借火辣多变的主持风格和机灵聪颖的临场应变能力成为当仁不让的“最佳女主持”。近日,正在无锡拍摄年度大戏《北平小姐》的杨若兮赶回北京,录制《太可乐了》节目,虽然行程紧张,但当现场灯光亮起,杨若兮立刻投入到节目火辣搞笑的风格中去,专业与敬业让人大佳赞赏。

  当期《太可乐了》邀请的是著名的北影96班的三位同学——凭借电影《暖》成为国际影星的李佳,当年最具实力的班长孔镒姗,和全班第一个夺得表演大奖的颜丹晨(blog)。和孔镒姗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杨若兮在节目中遇到好姐妹,相谈甚欢。四个年轻女孩在一起,当年同学们青春懵懂的考学经历、初上大学时的青涩岁月、全班齐心协力排演毕业大戏、赵薇出资为全班印制毕业纪念册等往事在三位同窗的描述中清晰浮现,让没有念过大学的杨若兮羡慕不已。

  “女辣男冷”的主持风格和节目定位让《太可乐了》颇似红透全华人地区的节目《康熙来了》,而杨若兮活泼热辣的主持风格不禁让大家拿她和小S作比较。杨若兮说自己平时就很喜欢陶晶莹、小 S:“我平时就很喜欢看各种综艺节目,觉得陶晶莹和小 S敢作敢当,特别干脆有胆色。不过说到底,主持就跟写字一样,可能会有相似之处,但要想胜出,让人记住,就一定会强调自己特有的风格和痕迹。”

  在这期节目中,时常“打叉”、“捣乱”的男主持刘仪伟让杨若兮和三位嘉宾头疼不已,四个好姐妹一起携手挖苦刘仪伟,在“可乐”中开涮刘仪伟,让大家赞叹四位女孩的伶牙俐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