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男主角黄明受顶级杂志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08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男主角黄明受顶级杂志追捧(组图)

黄明被海岩和张艺谋同时看中

《河流如血》男主角黄明受顶级杂志追捧(组图)
黄明

  新浪娱乐讯 黄明(blog),新海岩(blog)《河流如血》(blog)的男一号,从他的身上,你会发现陆毅等“岩男郎”所共有的阳光般的外表和邻家男孩般的可亲。

  在被标榜为“海岩2006年最后一部大戏”的《河流如血》中,黄明与同样是新人的王媛可携手,为人们讲述一段动人亲情故事。

  这对新人也因此而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偶像形象正渐入人心。据了解,《河流如血》将于今年10月份亮相荧屏,可是该剧巨大的影响力已无处不在,同样也吸引了国内顶级杂志《ELLE》的注意,他们向“岩男郎”黄明伸出了橄榄枝,特邀黄明参加《ELLE》18周年特刊的拍摄并专访了他。《ELLE》推荐理由是:“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黄明一出道就被海岩和张艺谋同时选中。相信这个外表干净、内心纯净的男孩在经过大师的栽培后一定能有所收获。

  个人简历——

  黄明

  学 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出生年月:1986年4月

  身 高:180cm

  籍 贯:湖北

  签约公司: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影视作品:海岩剧《河流如血》

  饰演男一号:陆保良

  胶片电影《葵花子》

  饰演男一号:周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