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焦恩俊李滨扮超人拯救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
《魔幻手机》焦恩俊李滨扮超人拯救世界(组图)

焦恩俊

《魔幻手机》焦恩俊李滨扮超人拯救世界(组图)
李滨

  新浪娱乐讯《魔幻手机》央视神话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影星焦恩俊(blog)李滨(blog)的出演吸引了大批的粉丝,李滨在剧中饰演手机的主人陆小千,这是他首次接现代科幻剧。

  《魔幻手机》不只是角色科幻,故事情节也科幻。故事中2060年新款的手机在穿越时空隧道时,由于出现数字问题被打到了古代,在古代社会手机机器人碰见很多大家都十分熟悉的角色,孙悟空、猪八戒、黄梅大王等,然后被带到2006年的时空找自己的主人。而李滨扮演的陆小千就是手机的主人,李滨本来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因为手机的出现使自己的生活完全被打乱了,通过手机李滨也具有了超人的能力,为了将黄梅大王送回原来的时代而展开了一番恶战。焦恩俊扮演的二郎神和笑天犬为了将黄梅大王抓回古代,也追踪来到了2006年化身为一个企业的老总。和李滨一样焦恩俊也是超人的戎装,和李滨一起拯救世界。

焦恩俊吧】 【李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