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原华带病破解《婚姻密码》三地难分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36 新浪娱乐
原华带病破解《婚姻密码》三地难分身(组图)

原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原华带病破解《婚姻密码》三地难分身(组图)
原华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的电视连续剧《5号特工组》近日转场到南京拍摄最后一场杀青戏,本片主演原华的另一部电视剧《婚姻密码》同时也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辗转奔波于两个片场的辛苦劳顿,加之这个季节南北气候的巨大差异,使原华身体染恙。尽管如此,原华在《5号特工组》补拍的一场落水戏中,仍然带病坚持亲身上阵,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作为本年度颇受关注和期待的间谍特工题材悬疑大戏,《5号特工组》从开拍以来一直话题不断,一向以温婉优雅风格示人的演员原华,在本片中摇身一变成为反一号——日本女间谍酒井美穗子,在片中的角色更是以中性化的装束和残暴跋扈的个性彻底颠覆人们以往对于原华的印象,而与中方特工人员的惊险较量无疑是该片的重大看点。为了塑造好这个极富挑战性的人物形象,原华甚至之前特地奔赴日本体验生活,为了能更好地把握人物的内心世界。

  而原华与许亚军多年后再度联袂合作的家庭情感剧《婚姻密码》,将拍摄地选在了原华的家乡哈尔滨,虽然原华曾经笑称乘机回乡度假,可事实上工作一点也不轻松,面对熟悉的家乡美景也无暇休息游玩,还要数次赶往上海,拍摄《5号特工组》的最后几场重头戏。持续高强度的劳累工作之下,原华不慎着凉感冒,但是恰好剧组此时需要拍摄一场有落水情节的戏,为了不耽误剧组的工作进程,原华毫无怨言立刻纵身下到冰冷的水中,丝毫不顾自己抱病在身,结果这场戏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完美过关。

  而目前正在哈尔滨专心拍摄《婚姻密码》的原华,是否将为我们带来截然不同的精彩,与老搭档许亚军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看来从《5号特工组》中走出的原华,对破解感情密码同样颇有心得,同样值得广大观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