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丁勇岱十一享受《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26 新浪娱乐
丁勇岱十一享受《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组图)

英俊而又严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丁勇岱十一享受《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组图)
有文人气质

  新浪娱乐讯 丁勇岱的新戏《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十一期间仍在紧锣密鼓地拍摄。

  10月3日,该戏的拍摄地点选在市区内某少年宫。男女主角丁勇岱、陈瑾上演精彩对手戏。

  某文化馆馆长周致军(丁勇岱饰)曾是红极一时的作家,妻子张礼红(陈瑾饰)即将成为某电信公司老总。身份上的差距造成了双方不能真正理解彼此,误会短信作为导火索,最终导致二人选择分开。今天,周致军办公室,双方再次发生激烈争吵……

  丁勇岱此次突破了其以往塑造的硬汉、豪侠形象,转而饰演内心充满矛盾挣扎却对感情不离不弃的男人。

  为使剧中人物言行更体现激烈与生活化,丁勇岱多次与导演进行沟通,对台词编排、场景设置提出建议,并最终得到认可。最后呈现的就是观众最感同身受的演员表演。这也是丁勇岱一直追求的目标。

  据悉,这已是丁勇岱与陈瑾的第四次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二人在荧屏上的又一次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