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梁静忆似水年华《桃花灿烂》关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47 新浪娱乐
王学兵梁静忆似水年华《桃花灿烂》关机(组图)

梁静王学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学兵梁静忆似水年华《桃花灿烂》关机(组图)
一切尽在不言中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京紫金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桃花灿烂》在经过了安徽淮南酷暑的考验之后,终于将在凉爽的金秋十月结束拍摄。

  这部根据方方同名畅销小说《桃花灿烂》改编的电视剧,邀请到了王学兵(blog)梁静(blog)殷桃王同辉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联袂金鸡奖新人导演奖得主方刚亮和才女
编剧冯华的倾力创作,怀旧情感剧《桃花灿烂》即将为电视荧屏拂来一股清新之风。

  据悉,《桃花灿烂》深刻的挖掘了一个人们记忆深处的故事,并且用一种温婉而又直接的方式,让观众的心为之一颤。纵然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这样一个特殊且温情的既有背景下,但如同人的头脑会自动剥离出悲惨,只留下温暖的记忆一般,《桃花灿烂》的怀旧和浪漫气氛,也一样非常动人。

  一对青年男女,陆粞和陈星在如同桃花一般灿烂的年代相遇。他们的爱情也如同桃花一样灿烂而纯粹,既敏感又热烈,仿佛桃花盛开时不需要绿叶的陪伴,他们的爱情也不需要受缚于任何世俗的门第观念。却,又逃不开人世与命运的摆布,他们在命运中挣扎、妥协,最后终于获得了追寻已久的爱情,却用陆粞的生命谱写了这曲爱的绝唱。

  多年来,很多读者都会对方方的《桃花灿烂》痴迷不已,正是因为小说道出了那一代人心中压抑的激情,以及无法释放的对命运的无奈。电视剧版的《桃花灿烂》非常完整地秉承了这一气质,也让小说的原著作者方方非常激动,认为比电影版更贴近原著所表达的情绪。同时,方方还很看好王学兵、梁静、殷桃三人组合来演绎她心中的人物,尤其对陆粞的扮演者王学兵很满意。在看过王学兵此前的影视作品之后,方方有信心王学兵能够将小说里的陆粞完美地呈现出来。

  而今,《桃花灿烂》的前期拍摄即将徐徐落下帷幕,预计明年上半年观众将在荧屏上品味到这部独具气质的怀旧青春成长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