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敦煌》幕后秘闻 陈好独爱悲情梅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29 新浪娱乐
《大敦煌》幕后秘闻陈好独爱悲情梅朵(组图)

《大敦煌》原本请陈好贯穿全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敦煌》幕后秘闻陈好独爱悲情梅朵(组图)
陈好独爱悲情梅朵

  10月31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年度历史巨献《大敦煌》,以上、中、下三部不同历史时期的故事,反映了从古至今为了保护敦煌而发生的许多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作为剧中绝对女一号,陈好(blog)出演的是上部北宋篇中于阗小公主梅朵,为了保护敦煌不被践踏,牺牲自己的爱情,最终奉献出自己的生命。

  获悉,本来《大敦煌》剧组希望由陈好出演全部剧集,在3部剧中分别饰演不同角色
。但由于剧组搭景时间过长,拍摄开始的时间比之前和陈好敲定的时间延后了8个多月,陈好的档期无法配合,因此最后只选择其中一部出演。

  鉴于之前剧组发过全部剧本,陈好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上部,因为“最辉煌、最美丽”,于是造就了今天的梅朵。陈好对于梅朵这个角色钟爱之至,因为梅朵背负国仇家恨,年龄很小,苦于和相爱的人不能相守,种种矛盾冲突非常集中,而梅朵也是陈好从影以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悲情正剧角色,对此陈好相当期待,也希望能呈现给观众自己的另外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