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从“小白鸽”到复杂角色 童瑶演技甚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从“小白鸽”到复杂角色童瑶演技甚佳(组图)

像不像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小白鸽”到复杂角色童瑶演技甚佳(组图)
演古装剧

从“小白鸽”到复杂角色童瑶演技甚佳(组图)
写真照

从“小白鸽”到复杂角色童瑶演技甚佳(组图)
“小白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章子怡童瑶(blog)拍摄过的《少年杨家将》、《龙虎人生》《林海雪原》同时在台湾电视台、上海电视台、黑龙江卫视播出,这让只拍摄过四部电视剧的童瑶成为了新宠。

  今年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的童瑶,还未毕业就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林海雪原》并以“小白鸽”清纯、可爱的形象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童瑶一再
觉得自己当时饰演的“小白鸽”太清涩,自己拍戏过程中也太紧张,但是,人们提起童瑶的时候,依然免不了会联想到这个善良、可爱的角色。但当时,就童瑶是否是演技派来说,还为时过早。

  但很快,童瑶就接拍了自己的第二部电视连续剧《行走的鸡毛掸子》与台湾、内地实力派演员寇世勋潘虹合作,“秀雨”在该剧中的出现,引出了一连串的故事。而童瑶的演技开始初见端倪。人们开始关注起这个除了长相酷似章子怡之外,演技也不错的小女孩。同时也验证了童瑶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不是图有虚表。

  在演艺圈新人都在期待能与重量级演员合作的时候,幸运女神再次降临到童瑶身边,加盟《龙虎人生》剧组,与王志文、王志飞、吕梁这些前辈的学习机会牢牢的把握在童瑶的手中,但很多人质疑剧中“方淑晴”人物的出现多少有些多余,但王志文则在最后修订剧本时,坚定的敲定要保留杨冠雨(王志文饰)与方淑晴(童瑶饰)的这段三角恋,播出之后,我们便看到了对爱情执着的方淑晴,《童瑶“苦追”王志文》的标题赫然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

  接踵而来的是古装戏对童瑶的挑战。从未演过古装戏,从未舞过刀弄过枪的童瑶,在这部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同国内强大制片方“华谊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中饰演了奸臣潘仁美的女儿潘影,并在剧中首次尝试了出演一个反派人物。戏中人物潘影更是前后判若两人,由小鹿般清纯可爱突然变成蛇蝎美人。童瑶经历了一次演技上的大考验,并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让这个在剧中戏份不多的潘影抢了不少镜头。尤其是在剧中,童瑶还第一次涉及到了打戏,但对于经过专业舞蹈训练的童瑶来说,则显现的容易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