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事无理》开机 彭玉从母亲变成婆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家事无理》开机彭玉从母亲变成婆婆(组图)

《家事无理》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家事无理》开机彭玉从母亲变成婆婆(组图)
《家事无理》剧照

《家事无理》开机彭玉从母亲变成婆婆(组图)
《家事无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家事无理》在珠海开机,现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这部电视剧是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婆家娘家》、《媳妇》后推出的又一部感人至深的家庭亲情剧。

  这部剧的主创队伍仍是热播剧《婆家娘家》的原班人马,彭玉和王丽云这对老搭档
继《婆家娘家》之后,再次做起了亲家。所不同的是,彭玉由善良母亲变成了体贴儿媳的好婆婆,王丽云则是由恶婆婆变成了挑剔女婿的刻薄丈母娘。婆婆的善良宽厚和丈母娘的刁钻刻薄形成的强烈对比,一定会紧紧吊住观众的胃口并牢牢地抓住观众的心。两位老演员炉火纯青的精彩演技会再一次让观众大饱眼福大呼过瘾!

  此剧讲述一对出身不同门第文化的夫妻面对爱情、生活、事业的不同看法和矛盾冲突,由于家庭文化背景的不同,婆家娘家之间的争吵不断地升级;娘家无休止的不满和挑剔;婆家无休止的不服和应战;使夫妻间无法解释的误会越来越深,致使他们的婚姻出现裂痕走到尽头。离婚后的生活并非一帆风顺,男主人公鲍平安因无法割舍对前妻和女儿的责任感,面对新的恋情而止步不前,妻子欧瑶无法走出婚姻失败带给她的阴影痛苦不堪……两家老人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后悔莫及……

  在剧中饰演妻子欧瑶的是主演过《凤凰琴》、《亲情树》并荣获过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剧雪;曾在《牛玉儒》、《西部警察》中有出色表现的牛飘出演剧中的丈夫鲍平安。相信这部极其真实细腻感人、极至矛盾冲突的电视剧不仅会使观众产生强烈共鸣,更多的是带给人们心灵上的震撼和对生活的沉思!该剧由著名女导演杨晶执导,另还有吕晓禾、陈锐、刘文风等知名演员加 盟该剧,预计这部值得观众期待的好剧将于明年年初完成制作,明年三、四月陆续在全国各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