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夜》晨起逃难 刘涛赵文瑄提前入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23  新浪娱乐

《寒夜》晨起逃难刘涛赵文瑄提前入戏(组图)

刘涛

《寒夜》晨起逃难刘涛赵文瑄提前入戏(组图)
刘涛赵文瑄在逃难

  巴金作品《寒夜》改编再次搬上电视屏幕,这段反映抗日战争年间的家庭情感困顿的悲剧,由刘涛(blog)赵文瑄担当主演,二人提前进组后踏实揣摩剧本,开场着手拍摄的就是战乱年间的逃难戏,每天奔波在拍摄场地和住地要辗转两三个小时.

  逃难的场景安排在上海的偏远郊外,而他们的住地却在上海的市区里面,每天天不亮,刘涛和赵文瑄就会睡眼惺忪的踱步上车赶往拍摄现场.路上颠簸,车外尘土飞扬,人离开住处,飘在外面,就会有种颠沛流离的感觉。赵文瑄打趣道:“现在咱们就很像是逃难!"刘涛在一旁连连称是.一时兴起,刘涛和赵文瑄就在车上排练即将开拍的那场戏。”

  真正到片场上演这场戏.几位主创演员已是情绪饱满的待妆上阵,在镜头前更是收放自如,没有热身,这几位演员就表现上佳,导演都很赞叹刘涛和赵文瑄的表演.夸他们入戏快.刘涛作为知情人,则调侃道:“我们就是逃难过来的,一路上灰头土脸的,就逃难到这了!”文:麦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