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有“四凤”齐上阵 新生代女角再唱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20 新浪娱乐
家有“四凤”齐上阵新生代女角再唱荧屏(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家有“四凤”齐上阵新生代女角再唱荧屏(组图)
殷桃

家有“四凤”齐上阵新生代女角再唱荧屏(组图)
高圆圆

家有“四凤”齐上阵新生代女角再唱荧屏(组图)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荧屏有“四大花旦”,歌坛有“四大天王”,但那些已经久远,在如今这个“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时代,又有新生代“四凤”(四小凤凰)活跃在电视荧屏上:高圆圆(blog)刘亦菲殷桃苗圃(blog),在这个新人倍出,潮流浪打浪的时代,“四凤”的诞生又将掀起一波浪潮。

  “大姐”苗圃的主要作品:《白马(blog)飞飞》、《绝对控制》《让爱随风》
《关中刀客》、《雪花那个飘》、《苍天有眼》、《中国唯和警察》、《五月槐花香》《范府大院》《女人的选择》等。

  以实力演技出名的“大姐”苗圃可谓是作品多多,而且几乎每部作品里的角色都演绎得栩栩如生,“楚晓明”、“玲子”等一些经典角色曾让观众感动得泪流满面。在很多人眼里她就是个“戏精”,因为她太会演戏了。她会很自如的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每个角色都各不一样,她塑造的银幕形象不仅深受很多业内大腕好评,更是倍受广大观众喜爱。如今以同一角色两次入围中国电视最高奖项,这在国内还是绝无仅有的,苗圃以绝对的实力稳坐“四凤”大姐之地位。

  “二凤”殷桃的主要作品:《围屋里的女人》、《历史的天空》《红色娘子军》《幸福像花儿一样》《红飘带》《网络少年》《我在天堂等你》等。

  在电视连续剧《历史的天空》里,殷桃漂亮清纯的样子、出众的气质、强烈的表现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在《红色娘子军》、《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中,她的演技更发挥得淋漓尽致。而这一切,都是来自一个在影视圈出道仅三年的新人。她是一个极具潜质的演员,不仅具有美好的肢体语言,而且还具有丰富的表演天分。这次除了本人还有两部片子同时入围金鹰奖,“二凤”的位子当然非她莫属。

  “三凤”高圆圆的主要作品::《爱情麻辣烫》、《十七岁的单车》《开往春天的地铁》、《找不着北》、《宝贝计划》《倚天屠龙记》

  以清新感觉被观众熟知的高圆圆,拍过多部经典电影以及电视剧,所出演的角色也都是相当受观众喜欢。以广告“清嘴”女孩被大家称呼的“三凤”高圆圆近期也是迅速走红,最近又因为和成龙(blog)一起出演《宝贝计划》而再度被关注,势气强力攀升。

  “四凤”刘亦菲的主要作品:《金粉世家》《天龙八部》、《仙剑奇侠》、《神雕侠侣》

  有着非凡气质和美丽外表的刘亦菲,也有着极好的运气,17岁出道的她就接连拍了几部大戏,纯真路线一炮走红,立刻得到了观众的宠爱,最近出了首张专辑开始向歌坛进军,实力当然不容小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