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性感女神舒淇电视剧《红拂女》上星播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23 新浪娱乐
性感女神舒淇电视剧《红拂女》上星播出(组图)

舒淇饰演“红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女神舒淇电视剧《红拂女》上星播出(组图)
舒淇和江华

性感女神舒淇电视剧《红拂女》上星播出(组图)
唐代美女

性感女神舒淇电视剧《红拂女》上星播出(组图)
舒淇和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后舒淇首演古装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该片汇集霍建华、于荣光、郑则士、江华、侯勇、李俊锋、姚采颖贾乃亮(blog)等众多耀眼明星演绎传奇女红拂的故事,自今年三月在山东齐鲁台首播,收视勇夺群冠,接着各省级电视台亦相继热播到十月底结束,自11月1日起正式上星播出,全国观众将可透过卫星频道观赏性感女神舒淇主演的唯一一部古装浪漫爱情大戏。

  这部由北京东王文化、华夏视听、慈文影视联合投资拍摄,金马影后舒淇领衔主演,汇集霍建华、于荣光、郑则士、江华、侯勇、李俊锋、姚采颖、贾乃亮等众多耀眼明星主演的古装大戏,巨资拍摄、制作严谨,被视为叫板央视的《七剑下天山》与城市台的《神雕侠侣》的武侠巨作。金马影后舒淇演绎传奇女红拂,是该剧的最大亮点,这也是舒淇首次接演内地古装电视剧,一向给人性感印象的舒淇,在《红拂女》剧中造型风情万种、灵气逼人。舒淇演绎的《红拂女》展现出极其精湛的演技,无论是武打戏、舞蹈戏、爱情戏都获得主演们及全剧组一致的喝彩,赞叹舒淇把红拂女的冷绝酷艳、魅力性感、妩媚妖娆、柔情蜜意等各种迷人风情阐释得淋漓尽致。由于制作方严格要求,该剧后期制作融合了两岸三地业内精英的心血结晶,对于画面的美感、武打场面、剧情铺陈等都是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的故事讲述红拂(舒淇饰)乃隋朝大奸臣杨素(郑则士饰)培养的女暗人,与李靖(霍建华饰)、独孤城(江华饰)、虬髯客(于荣光饰)及李世民(李俊锋饰)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戏中武术指导袁祥仁特地为舒淇设计惊艳诡异、五花八门的武功招式,即便是信手拈来一片树叶也可以是杀人暗器,而舒淇更是不论动作大小全都亲自上阵;除了刀棒枪棍、吊威亚等硬底功夫之外,戏里的红拂更是展现美艳曼妙、杀机四伏的舞姿;为她量身打造的,与霍建华、郑则士、江华、于荣光、李俊锋等五个性格各异、类型迥然的男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戏,则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是金马影后舒淇主演的首部古装电视连续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瞩目,舒淇表示,红拂对爱情的执着追求让她感动,所以才接演这部古装电视剧,非常感谢全国影迷对《红拂女》的喜爱与热烈支持。她说:“这是我拍得最辛苦也是最用功的一部戏,以后也不会再接拍其他的电视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