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海鸣威亮相上海“唱响奥运”公益演唱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26 新浪娱乐
海鸣威亮相上海“唱响奥运”公益演唱会(组图)

海鸣威(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鸣威亮相上海“唱响奥运”公益演唱会(组图)
海鸣威在舞台上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2006《梦想中国》亚军海鸣威(blog)现身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参加主题为“唱响奥运”的大型公益演唱会。

  参加完《梦想中国》在长沙的三强歌友会,海鸣威便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参加此次公益演唱会。虽然旅途较为疲惫,但是一看到早已闻讯赶来接机的海迷们,海鸣威一下子精神了许多,海迷们还为其精心准备了鲜花和小礼物,令海鸣威感动不已。

  海鸣威是当晚第八位出场演唱的嘉宾。舞台上的海鸣威一身白衣黑裤,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从今夜》,动感的舞蹈加上深情的演唱,显示出了“劲歌王子”的魅力,让在场的海迷们大呼过瘾。海迷们还拉起了两条大横幅“鸣威鸣威,耀武扬威”,为其加油助威。

  曾在《梦想中国》担任海鸣威音乐指导老师的郭峰对“学生”的进步感到格外高兴,他表示,海鸣威在保持了自己舞蹈特色的基础上,唱功也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结束当晚的演出后,海鸣威还透露了自己近期的一些活动安排。他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他将会全力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上,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回报支持他的歌迷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