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孙俪再次携手 真情演绎《甜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15  新浪娱乐
邓超孙俪再次携手真情演绎《甜蜜蜜》(组图)

邓超

邓超孙俪再次携手真情演绎《甜蜜蜜》(组图)
孙俪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甜蜜蜜》最终敲定由孙俪出演女主角,对此消息,笔者近日终于得到了制片方张小姐的证实。这是孙俪、邓超(blog)继《幸福像花一样》中擦出火花,随即俩人对外公布恋情后的首次联手演出的 “甜蜜”故事,相信正在热恋中的他们会将这样一段甜蜜的故事演绎的更加精彩。

  电视剧版《甜蜜蜜》在剧情上和先前电影版《甜蜜蜜》有很大不同,但同样一首邓丽君的“甜蜜蜜”会贯穿始终,使两个擦肩而过、寂寞的人最终走到一起,享受爱情的甜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