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梯》苏州热拍 潘长江到底陷害了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
《电梯》苏州热拍潘长江到底陷害了谁?(组图)

潘长江饰演的郑伟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梯》苏州热拍潘长江到底陷害了谁?(组图)
张一被陷害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电梯》目前正在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紧张拍摄,潘长江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十足的阴险家;张衣在剧中扮演天性善良却被潘长江陷害的公司高管张一,一直渴望颠覆自我的他在剧中得偿所愿做了一次“保安”。在诸多影视剧中,张衣塑造了众多江湖英侠或多情公子的形象,但他却认为这些角色并不完美,想扮演一些命运坎坷的角色的想法,就是这时候产生的。而在《电梯》里,他终于得到了这个机会,不但被潘长江陷害,还从公司高管变成了无家可归的保安,寄宿在电梯女工家中。

  剧中的张衣不但化身保安,性格也变得坚毅果断,一改往日在其它剧中形象。生长在教师之家的张衣,喜欢“国学”,无论是诗词歌赋还是琴棋书画都十分优秀,但直到《电梯》中才有一展身手的机会,他将在《电梯》中将演唱该剧的片尾曲。据悉,《电梯》将于12月下旬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