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琪与张柏芝结缘《周璇》 遥祝柏芝幸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29 新浪娱乐
安琪与张柏芝结缘《周璇》遥祝柏芝幸福(组图)

《周璇》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琪与张柏芝结缘《周璇》遥祝柏芝幸福(组图)
安琪

安琪与张柏芝结缘《周璇》遥祝柏芝幸福(组图)
安琪

  如果说当年的张柏芝被星爷慧眼识珠,从而开辟坦荡星途,那么与柏芝同在电视巨作《周璇》中互飚演技的青年演员安琪来说,有柏芝的提拔,也是好多刚入行的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情。

  提起在电视剧《周璇》中与柏芝的友情,安琪很是激动。她向记者透露,在这部电视剧集中,她扮演的是一个与周璇同时代的歌星——白莉英。在生活中,柏芝是当之无愧的
大姐姐,但在剧中,她扮演的人物却要做柏芝的“姐姐”。对于人物分寸的把握对于刚入行的安琪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所以一有时间,柏芝就帮助安琪分析人物,串连台词。安琪说自己刚从学校毕业,就能接到这样有挑战性的人物,还能跟柏芝在演技上互相交流,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因为拍摄《周璇》的时候已经进入冬季,柏芝怕安琪冷,还送了一套自己代言的保暖内衣;看到安琪为了演戏累出了眼袋,第二天,柏芝又送了一套保养品给安琪。最让安琪无法忘怀的,就是在拍摄《周璇》的时候,正赶上安琪过本命年的生日,为了不给剧组添麻烦,安琪没有声张,在安琪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柏芝听到了,急忙叫助理去买了一个大

蛋糕,还组织大家一起给安琪过生日。这些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细节,至今都令安琪很温暖。

  安琪说,不光是自己得到柏芝的照顾,她还会照顾组里的很多工作人员,这让自己感受到,一个好的演员,不但在演技上需要功力,私底下做人也是非常重要的。得知柏芝和谢霆峰的事情,安琪说要好好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