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电视片《爱与法同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19 新浪娱乐
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电视片《爱与法同行》(组图)

盖章推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电视片《爱与法同行》(组图)
宣传单页(封面)

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电视片《爱与法同行》(组图)
宣传单页(封二,封三)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部详细介绍《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对未成年人进行法制教育的优秀教材,由中宣部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10部委联合成立的“中国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拍摄。

  本片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推动未成年人的法制教育,是一部把法律知识和电
视艺术完美结合的普法教材。全片以6张光盘为一套,每套共计二十集,每集25分钟,用“以法说案”的形式,即在法律条文的后面用生活中发生的相关案例来阐述法律,简单易懂,适宜中小学师生、机关、团体、司法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师生家长观看。

  本片由著名影视演员陈瑾出任主持人,深入浅出的讲解,通俗易懂的分析,“寓教于乐,寓法于乐”,让未成年人喜欢看、看得懂、记得住。

  “中国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向机关、团体、司法工作人员以及中小学师生和学生家长推荐这部法制教育的优秀教材。

  中国关爱成长行动组委会办公室

  中国关爱成长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咨询电话:010-853230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