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悄然开机 沙溢于滨陆续加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49  新浪娱乐
《甜蜜蜜》悄然开机沙溢于滨陆续加盟(组图)

沙溢

《甜蜜蜜》悄然开机沙溢于滨陆续加盟(组图)
于滨

  电视剧《甜蜜蜜》已于11月8日悄然开机,这部汇集了著名导演高希希、编剧王宛平以及主演邓超孙俪组成的黄金阵容,被认为是2006年底最值得关注的作品。除此之外,记者还通过此剧的总制片人张小姐了解到,剧中还有另外两个男演员的角色,也都会跟女主角孙俪有对手戏,故事也是从他们四个人之间展开,并且已经确定由沙溢、于滨两人担当。

  沙溢在《武林外传》中饰白展堂一角一经播出后,受到了媒体的格外关注。而这次出演《甜蜜蜜》也是沙溢第三次与高导合作,在前不久高导刚刚拍摄完成的作品《男人底线》中饰演魏海洋,得到导演的认可,认为他在表演上还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也就有了这次在电视剧《甜蜜蜜》里的继续合作。

  对于于滨,我们更多知道的是在《幸福像花一样》中饰演的大海。于滨与高导早在《花非花》中就有过合作,在完成《幸福像花一样》之后,很希望能和高导愉快的合作能够继续,这次能出演高导的《甜蜜蜜》,自己也表示非常欣喜。

  一流的明星阵容、顶级的制作班底、独具魅力的怀旧情怀以及浓重邓丽君情结,电视剧《甜蜜蜜》无疑将是荧屏上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