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黄鑫奚大野助阵《梦想中国》新书签售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16 新浪娱乐
黄鑫奚大野助阵《梦想中国》新书签售会(组图)

奚大野为歌迷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鑫奚大野助阵《梦想中国》新书签售会(组图)
黄鑫为歌迷签名

黄鑫奚大野助阵《梦想中国》新书签售会(组图)
奚大野和黄鑫

黄鑫奚大野助阵《梦想中国》新书签售会(组图)
黄鑫和热情的fans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2点,2006《梦想中国》在哈尔滨中央书店举行了《梦想中国 中国偶像》的新书签售活动,《梦想中国》选手黄鑫(blog)和奚大野到场为广大读者签名。由于这两位人气选手的到场,致使整个签售现场异常火爆。

  尽管哈尔滨当天气温已经是零下十度,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歌迷们的热情。原
本定在下午两点开始的签售现场,早已被歌迷们围得水泄不通。许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拿着买好的新书和宣传海报在现场排队等候。

  两点,签售活动正式开始。两位选手一露面,就引起了现场歌迷们的惊声尖叫。排在队伍第一位的“通心粉”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大姐,专程从家赶过来找黄鑫签名。由于自己的儿子正在上学,无法抽空来现场,作为母亲的她特意提前一个小时赶到现场,等待黄鑫为新书签名,替自己的儿子实现这个愿望。坐在一旁的奚大野也是手忙脚乱,一位接一位的东北老乡围过来找奚大野签名,聊家常。他们的话题更多的是集中在大野的父亲身上,这令大野十分感动,连忙告诉歌迷自己父亲的身体正一步步好转,感谢大家对父亲的牵挂。

  签售活动结束后,哥俩便分手,各自忙乎自己的事情。已与香港英皇签约的黄鑫,目前正在全力宣传自己的最新单曲——《我的翅膀》,同时,他将参加在12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梦想中国》十强

演唱会。而对刚刚进入大学的奚大野来说,大学里的生活一切都还在适应当中,奚大野表示,他目前正在录制自己的首张完全由“奚家班”创作的EP大碟,准备在年底与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