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大赛主持人黄子佼何炅成Twins(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01 新浪娱乐
“笑声”大赛主持人黄子佼何炅成Twins(组图)

何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笑声”大赛主持人黄子佼何炅成Twins(组图)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这段日子,台湾著名综艺术节目主持人黄子佼有些传闻缠身——比如介入罗志祥与Selina的恋情,比如与杨雅筑的绯闻,弄得他到处喊冤。不过有些传闻却是真的,比如主持山东卫视06-07年度推出的演艺新星选拔活动“笑声传中国”的复赛。

  舞台上的“佼佼”依然不改鬼马本色,主持风趣

幽默,不避情色方面的调侃,似乎并没有受到绯闻的干扰。在比赛空场的间隙,我问他:听说你要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blog),成立男版的Twins,是不是真的?他大声笑了笑,说:“这个,怎么说呢?是真的。都是看缘分,我很想跟他合作,但是没有人撮和啊。”“佼佼”带着丝无奈口吻,报怨其实作为艺人,没办法规划自己,并没有多大自主性,并不是你想怎么发展就怎么发展,要去哪里就去哪里。关于这件事,没有从何炅处得到什么传言。我偶然从网上查了一下两人的小资料,这两个鬼灵精怪的大眼综艺节目主持人,从照片上看,确实有些相似。

  何炅,1974年4月28日金牛座,A型血,北外阿拉伯语5年制大学本科,大学老师兼主持人,两份工作做的都很优秀。

  金牛座今年的运程工作职场运;☆☆

  2006这一年里,金牛座似乎特别繁忙,然而真正让你吃力的地方不在工作本身,而是外务特别的多,能有经济实效的工作,反而没办法用太多心力去投入,这也是你烦恼的原因。比起事业上的工作,家庭事务花费你更多精神。里里外外都要奔波,只能说是“能者多劳”。

  黄子佼,1972年 3月 30日,牡羊座,世界新专广电科毕业,16岁出道,目前已成为华语综艺节目顶级人物。座右铭:宁可人家对不起我,我不对不起人家。

  牡羊座今年的工作职场运:☆☆☆

  这一年里,

白羊座的工作表现还不错,能够展现出才能与智慧。你喜欢独立作业,接受到特别的任务也能完成。然而要稍微注意的是,职场中的人际关系,小心以往的过节或是现今的摩擦,造成不愉快和困扰,以诚意去化解会比忽略问题实际得多了。呵呵,从网上查来的东东,居然还有些准啊。

  从两人的工作职场运程上来看,06年合作是没戏了,好在06年快过去了,期待07吧。真想看一看,两个大男人“Twins”会把电视荧屏搞成个什么样。(暖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