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哈尔滨选拔海选复试圆满结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8:17 新晚报
《非常6+1》哈尔滨选拔海选复试圆满结束(组图)

老年活力组合热力四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哈尔滨选拔海选复试圆满结束(组图)
残疾选手张天娇感动评委

《非常6+1》哈尔滨选拔海选复试圆满结束(组图)
小选手孙志鹏模仿洛桑

  昨日,由新晚报和央视联合主办的“非常6+1”哈尔滨地区海选复试上演了一场高手对决,进入复试的51名选手各出奇招,吹拉弹唱、杂技、武术、舞蹈、模仿秀齐上阵。如果说海选初试是一场激情PK,那么复试就更像一次高手的“华山论剑”。而顶着寒风赶来的各位选手所表现出来的这份热情和认真态度更让远道而来的央视编导们感动异常。

  冰城选手个性十足

  进入复试的很多选手都知道如果没有鲜明特色是很难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的,所以海选复试就出现了很多“个性派”。

  像琴宝隆乐器大厦的销售经理王庆奎就顶着爆炸式发型上台,弹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当评委要求他唱一首流性歌曲时,他回答:“不想唱。”当评委问他:“如果节目录制时要求你唱,怎么办?”他毫不犹豫:“那我就宁肯不参加。”

  还有来自大庆的采油工人、售楼先生、幼儿园园长、检票员等各行各业的选手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跳了一段火辣

性感的现代舞的选手叶淞境竟然还是一个小学的思想品德课老师,实在是让评委们大跌眼镜,不禁感叹哈尔滨真是藏龙卧虎。

  小选手是可爱天使

  文昌小学校的小选手姜润东穿着长袍像模像样地说了一段快板,又要跳拉丁舞,可想换服装偏偏扣子自己解不开了,还是央视的编导杨雯临时充当了这位“大腕”的助理,帮他换了服装。

  而前一天就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小选手张天娇,先天性的耳聋让她听不见音乐,但仍在悠扬的乐曲声中盛装翩翩起舞,宛如花丛中的小仙子。虽然当编导喊“停”时,她由于听不见仍继续舞蹈,但她精彩的表演和这份对艺术的执著,博得了全场评委和选手们热烈的掌声。

  奚大野为选手支招儿

  记者昨日才知道,为本次海选助阵的2006《梦想中国》男6强选手奚大野竟然也参加过“非常6+1”的海选,进入了选手库。他给哈尔滨选手的建议是:只有实力是不够的,还需要张扬的个性和舞台表现力。而更多的选手是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只是盲目自我陶醉,跟评委没有交流。他特别想对那些年轻选手说:“不要盲目模仿,只有早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才会越来越好。”

  节目组与选手相约北京再见

  海选结束后,央视编导杨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海选挖掘了不少哈尔滨各行各业隐藏的‘民间高手’,但个别选手似乎舞台经验少点,一些初试非常出彩的选手,复试一面对镜头就有些怯场。但‘非常6+1’节目是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有才华的选手的,所有选手的资料都会带回北京仔细研究,节目组会从本次海选选手中挑选最优秀的参加节目改版后第一期的录制,”

  据记者了解,本次海选复试中被选中的选手,“非常6+1”节目组会有专人同选手取得联系,选手赴京的往返路费及参加录播前培训的费用全部由央视承担。 高云/文 刘阳洋/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