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紧急链接》讲述非一般的孩子故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12 新浪娱乐
《紧急链接》讲述非一般的孩子故事(组图)

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林忠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紧急链接》讲述非一般的孩子故事(组图)
管虎sina聊天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林忠益投资拍摄,第六代新锐导演管虎执导的《紧急链接》12月1日将在青岛开机。电视剧讲述了发生在四个小主人公身上的事情和因他们的网瘾引发的家庭危机以及发生在他们的家长之间的故事。

  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的制片人林忠益把目光转向网络少年,投资拍摄了这部以非一般的孩子为题材的电视剧,关注平凡人的平凡生活。

  据悉,管虎导演一直偏爱青年人题材,这次经过精心准备,终于要开始他的《紧急链接》了。曾经以《黑洞》声名远播的管导近年来非常关注公益题材,他的《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就是非常棒的公益电视剧。

  以管虎导演为首的制作班底非常年轻,大家都对孩子充满了关爱之心,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演绎一部精彩的孩子戏。

  本片四个小主人公都是中学生,因为迷恋网络而发生了一些故事。四个主人公出身于不同的家庭,他们的家长有商人、也有停车场的收费工,但是无论什么样的家庭背景,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为了孩子,原本较劲的尤勇刘金山可以站在同一个战壕里,共同对抗网络对孩子们的侵袭,再大的恩怨也要放在一边。

  而出演的小演员都是在读的中学生,完全没有拍摄经验,而且每个都是网上老手。采访中他们都可以把记者搞晕,让人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那个网络世界的语言。也许是记者和那些孩子已经有很深的代沟了,尽管记者也会上网,但是真的没办法达到那样痴迷的境界。也许对成年人来说,那是个模糊的世界。听到小演员们讲自己喜欢的网络世界,简直滔滔不绝,那样的一股精神劲要是用对了地方,那孩子肯定是很有出息的。

  真的希望那些孩子都能够是非一般的出色,他们的演出和他们的未来。也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摆脱网络的毒害,而把网络为我所用,用在正途。相信《紧急链接》将是一部非一般的精彩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