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人间》捐车助教 孔孟之乡播撒爱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44 新浪娱乐
《梦想人间》捐车助教孔孟之乡播撒爱心(组图)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人间》捐车助教孔孟之乡播撒爱心(组图)
演员袁苑

《梦想人间》捐车助教孔孟之乡播撒爱心(组图)
制片人李语(中)和演员张春年、袁苑

《梦想人间》捐车助教孔孟之乡播撒爱心(组图)
与十佳教师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2007年贺岁剧《梦想人间》剧组制片人及演员代表来到了山东省济宁市,向该市评选出的百位优秀教师和班主任捐赠了价值20多万元共一百辆电动自行车。

  山东济宁是孔子的故乡,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教育传统悠久,历史文化深厚。《梦
想人间》剧组正是看中了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尊师重教的风气,为了表达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新闻媒体对教育的支持,联合上海卧龙控股集团,作出了向该市优秀教师代表赠送电动自行车的决定。

  当天,济宁市政府、教育界领导以及获得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等称号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来自各地的新闻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梦想人间》中饰演嘉瑶爸爸的演员袁苑作为演员代表发言时说,自己曾经在山东当兵,深知山东是个有优良教育传统但教育资源分配并不平衡的省份,他希望剧组这一行动能带动更多人关心教育,为下一代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而当地的教师们对于《梦想人间》剧组的捐献行为也表示十分的感激。虽然一辆电动自行车的价值并不高,但对于奋战在教育第一线的他们来说,却是温暖人心、让他们更加敬业爱生的动力。范晨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